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懒洋洋的一天正在进行中

pingguq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11篇文章,31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懒洋洋的一天正在进行中

懒洋洋的一天正在进行中

 

莉莉

命运让我们相遇。

到今天我才有一点儿明白为什么我当初会遇到莉莉这个人。

她学历很高,但控制不好情绪,容易极端。

她辞掉广州公务员的工作来到北京和男朋友团聚,然而男朋友却变心了,因为她做事鲁莽,性格冲动,而且她和他经亲友介绍,刚相亲不久才刚提到结婚俩人就去了旅馆。

她被贴上了许多标签,起码在她自己的道德审判里,她给她自己贴了很多不堪的标签。

因此,她遭遇的是彻底的抛弃。对方很快找了一个比她更年轻两岁的小女孩,谈婚论嫁。

她有时激动到在大马路上和工人对骂。

也激动到胃痛得满地打滚,找不到安慰时,再给那个现在已经是别人未婚夫的前男友打电话,说需要进医院,可不可以过来帮下忙。

她不接受自己是在乞求可怜。她说她接受这样的结果,她说她并不抱怨,她说她能够理解,她说是她自己活该。

对于她,我需要忏悔的是,最后连我也抛弃了她。作为同病相怜的人,我不接受她在我需要安慰时说的那句,你有什么好哭的,我比你更惨。所以我渐渐也对她采取逐渐疏远的态度。就那么渐行渐远。

但我想,也许我和她都是这样的人,命硬得很,说出的话不好听的很,所以给人许多许多的误会,其实也不是误会,就是都有那种无法获得幸福的潜质。

但敏感脆弱的心灵,大多本意善良,但愿这个一度令我察觉到一丝邪恶气息的莉莉,能慢慢走出困境,成长起来,找到属于她的幸福。

懒洋洋的一天正在进行中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懒洋洋的一天正在进行中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